昨天8月25日.是我生日後的第1天也是我踏進16歲的第1天
生日那天我收到飛輪海送給我的第1份禮物.我已經超開心的!
25號我和琳/豆豆去黃金海岸游泳...啊!!超好玩
玩下玩下  我差點就死掉差點就回不來在這打網扯了!
那時候真的嚇死了!我真的好怕哦!不過!還有她們把我救了!
太謝了!後來!一直玩啊玩啊!
就不害怕了!真的好好玩哦!
星期五希望能去最後一次吧!希望那時我能有錢吧!
拜託!!我在那天一定要有錢去啊!!
啊!好好玩啊!!不過!那時真的好怕!
還好有我親愛的朋友!!
謝謝!!琳and豆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