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最好的朋友要騙我呢!
她今天生日.我本想找她出來吃吃飯.逛逛街的.
但是.她為什麼說:我只跟我男友去出去玩.
好吧我也不免強她了.但是我別外一些朋友說:
她們要跟她(騙我那位)出去逛街.不能陪我了..
我就是不明白我那位好友為什麼騙我她只跟她男友出去.
她跟我那些朋友出去就直說囉!我是不會怪她的.
但是為什麼要騙我!我在她心目中就是這麼蠻不講理嗎!!
我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騙我!
好想哭哦!!昨天是我生日野!要騙我.也不要在昨天嗎!
在我生日那天我受了2個大剌激.一個開心一個卻是那麼傷心.
傷到我想哭!我希望她能好好反省!我真的不想她再騙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