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人總是不能有個Happy Ending呢!
總是到了遇到愛的人的時候,就會發生意外呢!
對!如果每個Ending都是happy的
那就不是Ending了!
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一些不關我的事!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寫,而且我每次想到這裡!
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會從眼睛落不來!
好想哭好想哭好想抱著人哭哦!
為什麼!我到底想要幹嘛!!
你能告訴我嗎?
愛情?友情?親情?
你們最想要的又是什麼呢?
有些人受到傷害而不哭才是最可怕的!
如果你受到傷害你又會選擇大聲哭還是不哭呢?
哭完真的想睡上半天哦!
我已經哭了!我好困!我想睡一會!好想永遠沉夢裡!
永遠不會醒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